醒美人

情人

镜中的阿宁香肩半露,黑色雪纺纱裙紧紧贴在她凹凸有致的身材上,完美的曲线也被一览无遗的勾勒出来,那双白皙修长的双腿暴露在外。

  “吴邪,帮我带项链吧。”

  靠在门上的吴邪轻嗯一声,走到她身后,将她的长发拢到另一边,好闻的香气瞬间沾满他的鼻腔。

  他仔细的帮她扣好项链,看着白皙的后背,他心里浮起不好的想法。

  双手抓着她的肩膀,吻上她的后背。阿宁的身子轻轻一颤,任由他在后面乱来。

  一直到吮吸出颜色,吴邪才满意的松开嘴。

  他将阿宁拥在怀里,睁开的眼睛里充满了笑意,“你好香,我都舍不得放开你了。”

  阿宁勾起红唇,打趣他,“啧啧啧,要是让别人听见,你说他们会怎么想小三爷啊?”

  “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。”

  他把阿宁的长发理了理,在她耳廓边吐着温热的气,低声道:“今晚补偿我。”要不是因为这宴会非去不可,他都没心思去了。

  “想得美。”阿宁白了他一眼,踩着高跟鞋从他身边目不斜视的走过。

  吴邪转身眯着眼看着她的背影,他知道这个女人生气了。

  等吴邪穿戴好准备出门才发现阿宁已经先他走了。

  坐上蓝色跑车,踩下油门,一路狂飙到一栋别墅门外才停下。

  吴邪一进门就看见了人群中的阿宁,他眼神一紧。

  “嘿,天真,你怎么比阿宁晚到?”王胖子瞧见吴邪来了,就晃到了他身边。

  “闹脾气了。”

  吴邪顺手拿了一杯香槟,送到嘴边小抿一口,脑子快速转动,思考着该怎么把阿宁在哄回来。

  王胖子突然一副懊恼的样子,“你看我都给忘了,我刚才好像看见阿宁是和一个男的一起来的。”他说的风轻云淡,而听者就不一样了。

  “是吗?”吴邪玩味勾起嘴角,掷下酒杯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